close

父親節大餐訂了嗎?

每年連鎖披薩店都會推出父親節套餐組合

雖然沒便宜多少但是幫你配好不用思考就是方便許多

今年剛好踫上疫情

小編家就決定在家吃披薩

不要出去餐廳用隔板吃飯了😂

 

本來我們決定要買達美樂的買大送大

因為可以選擇的品項相較必勝客多上許多

但是必勝客可能有感覺到我們不停地瀏覽披薩網站

於是推播了更優惠的廣告給我家弟弟

而父親好像也想吃除了披薩外更豐富的副食組合

於是我們就取消了達美樂的網路訂單

改訂必勝客

(現在訂餐跟取消真的很方便呢~~)

 


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!

2021父親節大餐1088

必勝客父親節套餐限定$1088元。 (圖/截自必勝客官網)

-外帶大比薩2個

-大拼盤1份

-巧克力麻糬QQ球(8個)

-可樂2瓶(1.25L)

-

比薩選擇比平常少 只有五種可選

必勝客2021父親節套餐第一個披薩

必勝客父親節套餐比薩選擇較少。 (圖/截自必勝客官網)

 

我們第一個選了-星級白醬海鮮大比薩 鬆厚餅皮🍤

因為家中有人吃素一定是點一葷一素搭配

這時還沒有看到素的比薩!

為了讓大家都能吃到芝心我們把芝心加在素的口味🤣

再來選第二個

必勝客2021父親節套餐第二個比薩

必勝客父親節套餐第二個比薩多了夏威夷與彩蔬鮮菇。 (圖/截自必勝客官網)

第二個點了-彩蔬鮮菇大比薩 芝心餅皮(+90元)

並且有三種餅皮(鬆厚、芝心+90、薄脆+20)可選

2021必勝客父親節套餐大拼盤選擇

副餐可選擇HOT燒拼盤(大)或HOT-烤雞拼盤。(圖/截自必勝客官網)

我們選擇了左邊的HOT燒拼盤(大)種類比較豐富。

副食可選擇全雞翅或3個醬燒烤腿排

HOT燒拼盤(大)可再選擇要「厚燒醬烤BBQ-1腿2排」或「BBQ烤雞-6塊」。(圖/截自必勝客官網)

必勝客父親節套餐選擇頁面

2瓶飲料與1份副食則無法更換。(圖/截自必勝客官網)

飲料只有百事可樂(1.25L)可選

副食也只有麻糬QQ球(巧克力)可選

所以整個套餐會有20顆麻糬QQ球!

不過這個滿好吃的我覺得大家應該吃得完吧XD

我覺得有點甜,所以只有吃一顆~


我們預約8/8早上11:30取餐

到現場時人已經排到馬路上了

即便有預約要取餐的也要排隊

(在大熱天騎車真的是酷刑,但至少比颳風下雨好)

店內鐵架上已經放了許多的比薩!

取完餐回家整體時間大約花費30分鐘吧

車程加起來不到10分鐘


為了營養均衡還是準備了一盤炒青菜和一盒水果,也可以適時地解膩👍🏻

截圖 2021-08-08 15.42.08截圖 2021-08-08 15.42.18

好啦~一片綠黃黃的肯定無法勾起你的食慾

我們來看比較好吃的!(但小編只是隨便拍拍而已😅)

彩蔬鮮菇近拍

大比薩彩蔬鮮菇芝心餅皮。(圖/美食特派員大食怪攝影)

彩蔬鮮菇近拍單片

彩蔬鮮菇上頭有些烤焦的部分(圖/美食特派員大食怪攝影)

烤焦的部分硬的跟石頭一樣😵

必須拿出來吐掉

不過芝心真的太好吃啦~~😋

 

白醬海鮮近拍

大比薩星級白醬海鮮鬆厚餅皮。(圖/美食特派員大食怪攝影)

每片披薩上面都鋪了一小隻蝦仁

家人嫌棄它料太少XD

薯金幣近拍麻糬QQ球近拍

左「薯金幣」,右「巧克力麻糬QQ球」(圖/美食特派員大食怪攝影)

薯金幣就是小薯餅,沒特別好吃,我吃了兩片

巧克力麻糬QQ球則獲得全家人的喜愛

厚燒雞腿排近拍德腸近拍

左「厚燒醬烤BBQ-1腿2排」,右「德國芝心腸」(圖/美食特派員大食怪攝影)

厚燒醬烤BBQ-1腿2排

因為我以為其他都是雞翅(但我不愛吃雞翅)

所以我吃唯一的雞腿哈哈哈

醬料不辣、偏甜~

我覺得可以多一點辣少一點甜會更好吃

德國芝心腸則是我覺得這裡面最好吃的~

芝心真的很邪惡呀呀🥺

我們一人兩條剛剛好!


 

今天有用理智克制自己進食的情況下

吃了大概1/3盤的蔬菜

再吃兩片海鮮披薩(鬆厚餅皮尾巴我沒吃)

加一片彩蔬鮮菇披薩

還有一塊芝心餅皮XDD

1塊雞腿、2條德國芝心腸、2片薯金幣、1顆麻糬QQ球

配我買好的純喫茶無糖綠茶

(昨天剛好去超商取貨順便買的)

因為我很怕被氣嗆到的感覺所以不常喝汽水🥲

可惜套餐只有送百事可樂嗚嗚

吃完披薩之後再吃半顆蘋果跟半顆芭樂

真的飽到不行~~~~

雖然我算了一下也是到達我一天應該攝取的熱量了QQ

想看熱量的可以參考這篇:

【減脂】必勝客熱量表2021.08最新!

-

晚餐吃了一塊野人舒食舒肥雞胸+爭鮮的15元味噌湯

還有半顆水梨+半顆芭樂

end


想減肥也可以偶爾享受一下美食唷(真心)

休息夠了記得回到減脂的路上就好

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

壓力太大很容易會反彈大爆吃呢

--

最後

願大家都能在美食和理想的體態間取得平衡🤍

 

我們下次見👋🏻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大食怪の日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