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for post

Add. 新竹市東區關新一街52號

Tel. 03–666–8070

11:30 – 14:00, 17:00 – 21:00

服務費 10%

 


今天來到了全台灣最有錢的那個里吃晚餐

生意非常好 我們到的時候還等了15分鐘

建議大家要先訂位!

鳩竟~~這里的鐵板燒有沒有比較厲害

讓我們一起看下去

 

Image for post

我點了一份香煎鮭魚 $360

鮭魚的表現普通

有檸檬可以加比較不膩  

板腱牛煎得非常嫩(大心) 配上香香酥酥的蒜片、玫瑰鹽 GOD!跟我煎的完全不一樣…

板腱牛 $360 (玫瑰鹽、蒜片、胡椒鹽)

板腱牛煎得非常嫩(大心)

配上香香酥酥的蒜片、玫瑰鹽

GOD!跟我煎的完全不一樣…

 

Image for post

Image for post

時蔬/炒高麗菜

隨餐附上當日甜點、沙拉、白飯、湯品、時蔬

Image for post

沙拉淋的是健康的油醋醬(加分)

Image for post

湯品料不多

白飯上有撒黑白芝麻

但我覺得就白飯XD

 

Image for post

旁邊那個黃黃的

闆娘有特別跟我們介紹是"醃漬的冬瓜"

我平常不太敢吃醃漬物

不過為了跟你們分享~

我就切了半塊試試看

吃起來有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味,

口感也不會爛爛的 很驚艷耶~

Image for post

 

甜點也是在煎肉的台上煎ㄉ,

有淋蜂蜜,味道還不錯嘍

(我白飯吃了2口、湯喝一半、甜點吃光光🤣🐷)



鐵板師傅滿熱情的

聽到我問朋友什麼是寶石魚💎🐟

就很熱情的介紹這是一種稀少的魚

吃起來像石斑一樣肉質Q彈

今年因為供應量更少

所以可能只在某些高檔超市才買的到~

豪想吃吃看🤤

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~

老闆娘也很親切會跟客人聊天

(他們有收服務費)

 



綜合評分:☻︎☻︎☻︎☺︎︎+0.5

CP值:☻︎☻︎☺︎︎☺︎︎+0.5

TASTE:☻︎☻︎☻︎☺︎︎☺︎︎+0.5

回訪:下次想吃鐵板燒的時候(?)

以上是個人的感受,請斟酌參考:)

#新竹美食 #登野精緻鐵板料理 #鐵板燒 #popyummy #波波發胖 #晚餐吃什麼 #增肌減脂 #低醣飲食 #hsinchufood #taiwanesefood #foodie #taiwan .

 
arrow
arrow

    大食怪の日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