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嘉義已經兩個多禮拜了,這次為了拿畢業證書回來嘉義,

又和朋友約吃飯。

想起之前曾經推薦過花樂食堂給對方,

他也一直掛在心上很想吃,

於是今天剛好去學校拿完畢業證書

再去了一趟健身房XD

等著晚上吃好料啦~嘿嘿!

距離上次拜訪已超過半年,

花樂的菜單也改版了。

還好美味的生魚片還在XD

鮭魚生魚片2.jpg

 

♡︎鮭魚生魚片:$180

新鮮的鮭魚94好ㄘ 不用多說!

 

綜合生魚片.jpg

♡︎綜合生魚片:$180

有鮪魚旗魚鮭魚,個人喜好鮭魚>鮪魚>旗魚

 

 

塔香醬燒雞腿.jpg

♡︎醬烤塔香雞腿丼:$155

我點的雞腿丼,現烤製作時間較長但我覺得很值得!!
上面紅紅一條一條的你們知道是什麼嗎?店家說是辣椒絲,我覺得很像小時候吃點心麵微辣的胡椒香味哈哈
皮很脆❤️ 我是很挑皮的,平常幾乎都會去皮,

但花樂的皮烤得很脆又不死鹹配上雞腿軟嫩多汁真的很好吃啦(半夜打文口水又在滴了...)

丼飯味道不死鹹剛剛好超加分!
因為我平常吃比較清淡,常會覺得外食過鹹或過甜,
但這碗完全不會!!!

而且我平常飯也只扒個幾口,但今天吃了一半哈哈哈!
減肥是下禮拜的事(認真)

 

黃金炸蟹鉗.jpg

♡︎黃金炸蟹鉗:$35

偶沒吃。朋友說應該是蟹鉗加蟹肉棒絲裹粉下去炸,

有淡淡的螃蟹味,算是比較特殊的炸物,喜歡螃蟹的可以試試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松露瑭心但.jpg

♡︎松露瑭心蛋:$35

這是最先上的餐點,因為我沒吃過松露就點了...
結果發現我沒有很喜歡松露的味道欸 
那麼多人喜歡是因為它貴嗎??
像烏魚子,我也覺得超級難吃哈哈哈 
對我來說就是一塊很鹹很鹹的調味料,怎麼會有人拿來吃?
也許有天我會理解到它好吃的點。

 

胡麻豆腐近照.jpg

♡︎胡麻蛋豆腐:$35

因為我不吃胡麻醬哈哈哈請店家把胡麻醬分開放,我覺得沒加胡麻醬的蛋豆腐甜甜的就很好吃了~~~我很想把全部吃完!但還是留一半給我朋友。

 

起司炸雞丼.jpg

♡︎熔岩起司炸雞丼:$180

上面還有明太子

看起來沒有很起司對不對?但是吃起來反而很剛好不會膩!

雞肉的汁鎖在炸雞皮裡,吃起來超級啾C😍

愛死可是人家怕胖只吃了一塊><!!

 

起司炸雞丼飯.jpg

其實滿大一碗的

 

 

 

芒果冰.jpg

♡︎一涼冰淇淋:芒果口味,豪吃!滿甜的但會一口接一口哈哈
我還看到芒果纖維一絲一絲的~~ 喔對其實吃完以上所有我已經快撐死...

♡︎冷泡茶:感覺杯子跟開心紅豆湯的一樣?哈哈哈,我只知道大家都是好朋友~
很喜歡興中街附近的店家們彼此都很和樂融融的感覺~

芒果冰限時.jpg

沒想到還有冰淇淋>< 但感覺很好吃還是要吃,(我就胖!)
我平常不吃的冰淇淋口味就是芒果葡萄草莓之類的水果口味,

因為很多都有一股假假的人工香精味QQ

小時候同學生日請大家吃蛋糕上面的櫻桃我也都不愛,好怪好想吐!

草莓醬我也不愛!我就是愛吃水果本人不愛吃水果加工品的人XDD

鮮魚味噌湯.jpg

♡︎鮮魚味噌湯:套餐加價升級

給很大一碗很有誠意欸我以為套餐附的小小碗而已。
我平常很少喝湯,但這個我喝完一大碗還意猶未盡>< 
朋友看到我喝完也滿吃驚XDD


其實我是超級起司控!不過戒乳製品差不多一個月了,發現對我好像沒什麼差哈哈哈XDDD
現在就是不會主動去點鮮奶茶(以前超愛)
偶爾還是會喝乳清、吃優格,
起司會吃but不會主動去吃。
只是不小心愛上燕麥奶了,然後不喝鮮奶也沒想像中難~


蛋+豆腐.jpg
鮭魚生魚片 $180
綜合生魚片 $180
黃金炸蟹鉗 $35 
胡麻蛋豆腐 $35
熔岩起司炸雞丼 $180
醬烤塔香雞腿丼 $155
+60元 升級套餐 附
味噌湯(我們加價換鮮魚味噌湯)、
松露瑭心蛋、
一涼冰淇淋、飲料(可樂、美粒果、冷泡茶) 


Add. 嘉義市東區興中街117號
Tel. 05–222–3060
11:30–14:30, 17:00–21:00
ubereats , foodpanda 🛵☑️


綜合評分:☻︎☻︎☻︎☻︎☺︎︎
CP值:☻︎☻︎☻︎☺︎︎☺︎︎
TASTE:☻︎☻︎☻︎☻︎+0.5
回訪:已回訪,這是二訪ㄌ

這次回訪發現菜單不太一樣,

初訪時有吃到他們的玉子燒滿喜歡的~

可惜沒有了QQ

#嘉義 #laläㄘ嘉義 #chiayifood #嘉義日式料理 #嘉義生魚片 #japanesefood
#foodie #誠實lala #taiwanesefood #popyummy #鮭魚控 #生魚片 
#一涼製冰所

菜單2.jpg菜單3.jpg

菜單4.jpg菜單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大食怪の日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