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收到了蒜樂霸的黑蒜乳酪抹醬

我超興奮的~ 

因為之前在好市多買了Arla的奶油乳酪抹醬(4盒裝)

結果我單吃一次就把一盒吃光了^^“

我真是個Cream Cheese Lover (or just🐷

 

 

🤓

不常下廚的人應該跟Lala一樣對蒜頭沒有特別認識吧?

蒜頭還有分黑蒜、白蒜?

 

所以Lala幫大家科普一下 ✍🏻

(以下說明來自蒜樂霸ig)

 

1.什麼是黑蒜?

白蒜經過長時間發酵後的產物,因梅納反應使其外觀變黑,

營養豐富的神級食品

2.黑蒜的風味?

質地較軟且無白蒜的辛辣味,焦糖香氣、乳酪般的酸甜感,可烹調出近似於松露的風味

3.黑蒜的營養價值?

比白蒜更高的微量元素,富含18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,小分子人體更容易吸收

 

 

成分:奶油乳酪、黑蒜、奶油、核桃、蜂蜜、糖粉

值得稱讚的是成分非常單純🤍

但我真心覺得糖可以再添加少一點這樣才符合『養生』😆

 

 

平時除了貝果以外 Lala其實很少吃麵包

但我這次特別去711買了好吃(ㄆㄤˋ)的鮮奶吐司😝

打算來搭配這個黑蒜乳酪抹醬🥰



 

吐司烤3分鐘

接著豪邁的抹上抹醬

(誒我忘記提早退冰 從冷凍拿出來不到一小時超難挖的XD

記得要吃的話可以提早放到冷藏退冰哦😅)

(也可以先抹醬在一起烤哦😚

 

感謝幫忙烤土司&抹醬的同事(圖/誠食Lala攝影)

 

我這次烤了三片🍞

分給兩個同事吃(一男🙋🏻‍♂️一女🙋🏻‍♀️)

 

 

以下是他們的Feedback:

🙋🏻‍♂️(口頭):真的好吃~不會太甜。

(不好吃的東西他不會吃)

 

🙋🏻‍♀️(文字)我個人很喜歡  garlic 不會太嗆 味道也不會過重 

同時也吃得到 cream cheese 的甜味跟香味 (two thumbs up)

 

 

💁🏻‍♀️我的心得:除了上述優點之外

醬抹得不平均的地方,抹太多的話

因為奶油乳酪的關係,會有點膩XDD

 

甜度:

對我來說很甜但不會膩

吃起來很濕潤不會乾!!!


 

 

而且裡頭還有添加核桃顆粒

有點口感比較不無聊!

真心推薦給所有不想放棄美食又在意健康的人😚



現在樂天市場還有開幕限定!全館滿888100

點我前往

 

[官方介紹]

 

嚴選蒜樂霸獨家高含水量黑蒜頭

獨家手炒秘製黑蒜基底

去除酸味並產生更豐富的焦糖香

再與奶油乳酪、蜂蜜等食材完美結合

最後加點核桃增加口感

 

為維護商品品質,本產品生產後採冷凍保存

並以冷凍宅配方式出貨

請於食用前先置於冷藏退冰

品名:蒜樂霸黑蒜乳酪抹醬

成分:奶油乳酪、黑蒜、奶油、核桃、蜂蜜、糖粉

淨重:200g

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冷凍3個月、冷藏1個月

製造日期:如包裝標示

 

[營養標示]

每一份量50公克

本包裝含4份

每份 

熱量 177大卡

蛋白質 2.7公克

脂肪 13.8公克

飽和脂肪 7.9公克

反式脂肪 0.4公克 

碳水化合物 9公克 

糖 9.4公克 

鈉323毫克 

 

其中我比較疑惑的是

為什麼碳水化合物比糖還少?

糖應該是包含在碳水化合物之內

 

◼︎本文為邀約體驗,心得為本人真實分享☺️


 

📍樂天賣場連結: 蒜樂霸養生黑蒜乳酪抹醬

📍蒜樂霸instagram

📍蒜樂霸FB粉專


 

🔎 #誠食lala 

🔎 #lalaㄘ甜 

🔎 #誠食開箱


 

——

《©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Copyrights reserved space》

——

 

#蒜樂霸 #黑蒜乳酪抹醬 #樂天

#popyummy #相機食先 #宅配美食

#foodie #taiwanfood #breakfast

#bread #toast #creamcheese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蒜樂霸 黑蒜頭功效 樂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食怪の日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