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介紹在家樂福超市買到的兩款起司~
我覺得都滿好吃的!
加上我接下來要介紹的起司都有幫你分切
份量拿捏得好可以幫助控制熱量哦😂
肚子餓吃一塊解解饞還滿棒的!

小朋友圓起司7
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吧!

家福小朋友圓起司1
🧀️家福小朋友圓起司 (12小塊/200公克)
💰特價NT.90(原價 NT.120)

🌟營養資訊
每份100公克
244 kcal|P7.5|C8.5|F20|
Sugar 7g

每一小塊大約16.67g
41kcal|P1.25|C1.42|F3.3|
Sugar 1.17g

家福小朋友圓起司2

/雖然是即期品,但離保存期限還有50天以上。

 

 

小朋友圓起司2家福小朋友圓起司4


/共兩層,一層六塊、中間用紙板隔著。

 

小朋友圓起司9家福小朋友圓起司5
👅很適合小朋友吃的口味
每一百克有7克糖
整體比例脂肪含量偏高
其次是碳水和糖
蛋白質含量反而很少~
有在飲食控制的話別像我一樣一次吃六塊😂
一次一塊的話還👌

我覺得吃起來滿像cream cheese的
當作小起司蛋糕吃也很療癒🤣

不過成分比較複雜、營養素也還好

可以選擇的話我會挑成分較為天然的起司
等下會介紹哦
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🌑 (扣營養成分分)
回購:有機會👀


我覺得很好吃
但其實主要吃的人不是我
所以我會幫家人挑天然一點的


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〰️
gouda產品封面_Arla_Gouda Cheese


🧀️Arla 天然切片乾酪Gouda(6片/150公克)
💰NT.149
🌟營養資訊
每片25公克
88kcal|P6|C0|F7
成分:牛奶、鹽、乳酸菌、凝乳酵素

👅成分很單純
吃起來也很美味
就是價格高了一點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🌖(扣價格分XD)
回購:已回購👍🏻

-
加碼分享

之前吃過Arla在好市多賣的Cream Cheese👇🏻
產品照片_Arla_Herbs&Spices-Cream Cheese

一次四盒

印象中有香料、原味、芒果口味

超級美味~~也很鹹XD
對這個牌子好感upup
聽說在好市多也有賣Havarti 大包裝
價格相對友善

產品封面_Milky Lux_高達乾酪塊產品封面_Milky Lux_Mozzarella 蒙佐利拉乾酪塊

/大潤發買的 Milky Lux 蒙佐利拉乾酪塊 

這個也很推薦!

不僅成分單純,味道也很好~缺點就是要自己分切!

 

 

❕以上為個人主觀感受,請斟酌參考🌝

arrow
arrow

    大食怪の日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