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中第一次吃王品🥺

先說結論:

無雷、每一道都在水準之上讓我吃光光🥰

 

在公司、外帶餐盒形式、補班日

對我來說絕對是最難忘的回憶

 

但是這是因為有同事請假我才吃到的

所以這些不是我選的XD

 

🍽

前菜-綠胡椒燻鴨胸溫沙拉

湯品-松露蕈菇濃湯

主餐-嫩煎干貝佐松露菲力

甜點-重乳酪蛋糕

飲品-冰釀咖啡

附小麵包、奶油

 

 

🥗綠胡椒燻鴨胸溫沙拉🤍🤍🤍

一打開就有一股很重的味道><

應該是上頭起司餅的味道

底下有少許生菜

佐紅酒醋和白色的沙拉醬

酸酸甜甜

底下還有兩塊應該是柳橙的果肉🍊

 

燻過的鴨胸味道很夠

雖然後度很薄卻也避免了不夠嫩會難咬的問題

鹹度夠又不像在吃鹽巴那樣有負擔

配上起司、沙拉醬汁跟生菜

真的是超級美味!!

這是聞起來有點可怕

吃起來最喜歡的一道!!!

 

 

🥣松露蕈菇濃湯🤍🤍

松露味有人愛有人不愛

之前吃過家樂福買的松露鹽跟黑松露醬

那個松露味道強烈到很像汽油XD

原諒我不懂得品嚐貴的食物哈哈

 

不過松露跟蕈菇真的很搭

料的話還滿多的

而且這杯松露味不會太強烈

算是6-7分的濃度

不像10分滿分衝出來的松露汽油XD

再加上鹹淡對我來說剛剛好

馬上就被我解決了😋

 

 

🥩嫩煎干貝佐松露菲力

雙主餐的概念

真干貝直接給你三顆不囉唆

旁邊還有可愛的切片櫛瓜

插在花型薯泥中

不僅好吃還很美觀哈哈

 

干貝有點重的腥味

對我來說味道不是這麼討喜~

但是口感很讚❤️

櫛瓜多汁不苦

馬鈴薯泥很滑順

不是甜的我喜歡XD

 

菲力我分三種吃法

①其實單吃就很有味道

不會很難咬

但是牛排外帶還是比不上現吃的美味

②加上松露醬也不錯

這個松露味又更少、很香❤️

我覺得比較像黑胡椒醬的味道

③最後我也搭配玫瑰鹽

這三種吃法都很讚

看個人喜歡啦

 

旁邊黃色的是帶有百香果味道的地瓜🍠

好特別哦哈哈

口感不會硬硬到

微軟綿好入口

 

酸梅其實不太酸

像是蜜餞一樣酸甜好吃又開胃了

 

 

🍰重乳酪蛋糕🫐🍓🍑🥝🧀

藍莓鮮奶油、草莓、罐頭水蜜桃、奇異果

 

水果的原味很好吃

唯一比較不愛的是罐頭水蜜桃哈哈

 

鮮奶油也很好吃!!!!

那個味道之熟悉

讓我想念起小時候常吃的鮮奶油水果蛋糕🥺

(我直接單吃鮮奶油 真的很好吃😭

 

乳酪蛋糕的味道不會太甜!

中間紫色的莓果籽(?)增添口感

讓我一直停不下來地想咬XD

 

甜點裡有的我都覺得很好吃

但我最愛的應該是鮮奶油XDD超讚🤤

一口都不能放過地吃乾淨!

不過吃完牛排就很飽了呀~

 

 

🍞小圓麵包

裡面有很小很小的核桃、果仁

吃起來偏鹹

口感偏紮實但還是鬆軟的

牙口友善😇

好好吃喔本來想要當明天早餐的...

吃完惹:)

 

 

☕️冰釀咖啡還沒喝!

畢竟我沒有很愛咖啡~

如果可以選我一定會選茶類的哈哈

 

 

-

 

幸福的大餐🌸🌹🌼🌷🌺🌻🌈

感謝公司&福委會🥰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大食怪の日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