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。Add.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51號1樓
。TUE-SUN 07:30-15:00 (MON❌)
。03-666-1790
。店家有與 #ubereats 合作 .

 中午十二點多到,我們剛好是等的第一組客人(十分鐘左右)後面還有幾組客人,生意很不錯。

 

IMG_0877.JPG

泡菜豬肉米漢堡 $70

辣度🌶️微辣
醬汁有百香果的味道

 

酸酸甜甜很解膩👍🏻 

 

 

   

照燒雞腿太陽蛋堡 $80

(套餐+50$) 照燒醬汁偏水 不是稠的那種,

一樣很推💛

 

 

雖然我有吃到骨頭🦴

  

太陽蛋煎得恰恰 超讚
漢堡麵包不是一般的便宜麵包,咬起來有黑糖香甜味道,很好吃大推👍🏻

 

 

可惜有塗美乃滋 扣分

  

我吃了一整個漢堡。
不去害怕碳水,就這樣享受美食的感覺真的很幸福

 

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 

 

 

套餐附紅茶、炸物三選一

我們選

 

#蒜味薯條

 

   

  因為我看到別人的薯條看起來很好吃哈哈哈 真的好吃😋

 

   

#無糖紅茶 平常不習慣喝無糖的話,不要輕易嘗試。
#豆漿紅茶 $35
無糖 冰。

 

很單純簡單的味道。

除了價位能接受,它們提供無糖飲品是我願意回訪的主因。

 

  

#芋泥年糕吐司 $60

為了它而來,結果看到菜單才發現有加年糕(我不愛😂)

 

 

  

不過實際上吃的時候好像存在感很低,像是麻糬一樣黏著在吐司與芋泥之間,很可愛XD
點綴上頭的核桃很驚豔✨我個人滿愛的💕
芋泥的芋味很重,不愛芋頭的人應該無法❗️
然後偏甜⋯
我吃到後來很膩:(
吐司烤得香酥軟,由此可見店家在麵包處理上應該有下功夫,令人驚豔。
我覺得可以為了它們家鹹食回訪。

最後講價格,在竹科附近高級餐廳夾殺的地帶,暮牧價格反而顯得親切不少,也難怪人潮絡繹不絕。

綜合評分:3.7/5
CP值:3.6/5
美味:3.8/5(看你吃什麼)

環境:空間不大,裝潢風格溫馨。

 

回訪:有機會會考慮。

arrow
arrow

    大食怪の日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