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guava

「原本的我,從來不會在外面買水果

經過朋友的介紹後,一試成主顧。」

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甘草芭樂,

他們家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:

甘草芭樂、甘草梅子、甘草檸檬、百香檸檬($50)

還有芭樂原汁($40)/芭樂汁加多多($50)

我比較少喝含糖飲料,所以還沒喝過他們家的飲料,

不過每次到文化路我幾乎就會忍不住買一份甘草芭樂:)

他們的芭樂還能選脆度,

我比較喜歡吃脆一點的口感,

軟軟的芭樂真的不OK ><

第一次我點甘草檸檬口味,

他們是用甘草+檸檬原汁,沒有額外加糖。

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

讓我忍不住期待下次回購。

第二次我本來想點一樣的甘草檸檬,

因為真的太好吃了><

可是我也好想嘗嘗不同的口味,

因為我很喜歡嘗鮮,

我就點了百香檸檬,

老闆說他們的百香果汁也是天然未加糖的,

其實百香果真的很甜很好吃,不太會酸~

從此之後我便一試成主顧,再也沒吃過其他口味了:)

旁邊的【肌蛋糕】也是同一個老闆開的,

從名字就可以看出老闆有在健身(有嗎XD

我吃過原味的

個人認為就是一般水準

沒有特別好吃或特別的地方,

也沒有我最愛的脆皮哈哈哈

不知道包餡的如何。

嘉義的雞蛋糕

個人有幾間特別喜歡的

一間是在中正路上的【油頭雞蛋糕】

(雖然是連鎖的,但真的很好吃)

另一間則是在興中街的【純情專賣所】

對面的高興紅豆湯、花樂食堂、興串燒都很不錯

推薦大家可以去興中街一日遊(??

還有一間口袋名單是網路上也滿熱門的【良好卵形燒】

我還沒吃過,找機會想去試試。

#文化路 #文化路夜市 #嘉義美食 #這個甘草芭樂 #肌蛋糕 #甘草芭樂 #雞蛋糕

#chiayifood #popyummy

arrow
arrow

    大食怪の日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