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30 /一眼有戴放大,一眼沒有😂/長文慎入 我以前都會聽你說誰誰誰怎樣 而且通常你身邊的都是壞的 反而你不認識的講一堆別人的好話 不過我實在很好奇  《你既然都會跟我說他們怎樣 是不是也會在背後說我怎樣呢》  從一開始的全盤接受,到現在會過濾你的說詞 因為我也了解你的為人 你難道不知道 聽你說別人閒話 卻看你跟他們一樣很好 這樣你是在說爽的膩😄 覺得他們有點可憐   我也不想繼續聽你說或是被你說了 你不要驚訝我怎麼知道但是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ㄏ  你可以繼續你幼稚的對待別人方式 只是我也明白為 

SONY-G502[國三][高三]紅米機

呵呵  是不是差很多呢.... 雖然說拍照角度有一點不同XD

可是現在的我跟以前比真的了許多

 

我想表達的是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啦

好像不久前我才經歷完國中【基測】怎麼又要高三【學測】了...

 

2014/11/01 是【高中英語聽力測驗】第一次考試日期

新竹考生有竹北建功兩個考場

(我在建功)看到新竹的高中生真的好多好壯觀啊

而且我有高職的朋友也要考耶!為什麼

 

分上、下午(14:00~15:00)場次

我是[上午]的(11:00~12:00) 

有種早死早超生的爽感呀XD

因為我並沒有準備 所以早點考當然沒差呀

((不過也才差3個小時啦哈哈

總共分四個等級:A.B.C.F

大學申請會採計這個成績!

所以我考試時一直好緊張...

據說考試時我旁邊坐了認識的人

我都完全沒發現

等我回家之後他朋友才跟我說的

哈哈哈哈哈

希望可以考好一點......

老師當然希望我們拿A 才能過最低的門檻

還要再訓練啊(別這麼容易緊張)


 

然後午餐爸爸帶我們全家去吃【山東館】

位於新竹市南大路65號

珍香旁邊 店面小小的很容易就忽略了

不過裡面蠻大的哦

很好吃 不過算是蠻貴的山東麵食館

網路上也有許多食記

所以你們有興趣可以搜尋一下哈哈

以後有機會再介紹囉:)

推薦一下他們的鍋貼

總結:吃很飽^++++^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❤️音樂∥美食❤️瞳言瞳語ヾ(*´∀`*)ノキャッキャ

大食怪__瞳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